今朝爬墙了吗

大号→@鸽雾咕


这是个用来发链接的小号

选项0-1

近郊的山脚下有座庄园,位置隐蔽,鲜有人知。内有温泉数眼,花卉禽鸟百余种,最是游赏玩乐好去处。而近来多阴雨,也正是泡温泉的时候。

你暗自规划了一番,觉得很是不错,但听到彭尖说出包下庄园的价格后还是忍不住抽气。“万恶的资本主义!”你忍不住吐槽。

但若真能叫方应看开心,却好像也是值得的。他可以一掷千金包下整座酒楼博你开心,也会为你的几缕发丝舍得捏断南珠金钗。只要你想要的,无论远在天南海北,方应看都会为你取来。千金若能博小侯爷一笑,那必然是值得的。神通侯府的女主人怎能认输,你豪气的一挥手,就叫彭尖安排下去了。

安排行程是一回事,想法叫方应看出门还能给他一个惊喜却是另一回事。雾蒙蒙的细雨还在飘着,你倚在栏杆上托腮望着芭蕉叶上滚落的雨珠,听着耳边沙沙作响的雨声,一时思绪飘飞。

方应看撑着一把金边墨色的油纸伞,身上还是一贯上朝时才会穿着的蟒袍,细雨将他的身形勾勒得有些模糊。你在看见他的一瞬就从沉思中脱离,欢喜的起了身朝他挥手。他的步伐不疾不徐,沉稳地走近你,朦胧的雨水显得他伞下的面容敛去了锋芒,倒是格外清隽温和,若再换上一身青衫俨然是个翩翩书生的模样。

他收了伞放在一旁,见桌上的吃食挑着眉轻笑。“本侯不在家时,你倒分外会享受。”

你笑嘻嘻的挑了块的乳酪方糕送到他的唇边,方应看心情颇好的顺势低头咬了口,又拍了拍你的脑袋。

“你身上有些湿了,快去换件衣服吧。”你担心他着凉,开口说的话也带着关切。

“不过是点小雨,无妨。”他解了外袍扔在一旁,伸手把你完全揽入怀中坐下,下巴抵在你的肩窝上,慵懒的眯着眼像在小憩一般。

“方应看,你最近是不是很累呀。”你软着嗓子开口,细小的声音温柔像是要融在雨声中。

“怎么?”他忽得睁开眼,眉眼柔和笑意暖融融的。手掌则裹住了你的小手,慢慢的揉了揉。“娘子可是要给我一点慰劳?”

你脸颊微红,回握了他的手。“是呀。”

【选项1】直白的说:“你的生辰就要到了,我想让你高兴些。”

【选项2】撒娇:“这几日天气凉爽,最适合出游了嘛,,我们出去玩好不好?”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